那些花儿都会回来。

【明涛】【ABO】咖啡和牛奶【短完】

嗯第一次写ABO有些紧脏
*没车
*奶味儿林涛O 咖啡味秦明A 宝爷A(气味还没用上容我想想
*网剧人设 ooc我的锅

林涛是个Omega,但他表现的太不像个Omega。
作为刑警队队长,林涛平日里行事果断,出任务时也总是跑在最前头。不知是刻意隐藏还是什么,林涛信息素气味也十分浅淡,局里其他的Alpha和Beta几乎从未闻到过林队的信息素味道。
当然,人形警犬李大宝例外。
来局里第二天,下下水井捞尸骨那会儿,林涛经过李大宝身边时,李大宝凭自己那极其敏锐的嗅觉,愣是在下水道这样的环境中嗅到了飘来的一股浅淡的牛奶香。
“嚯,您是奶味儿的啊。”李大宝压低了声音,有些惊讶,堂堂刑警队队长竟然是个Omega。而让她更惊讶的是,堂堂刑警队队长,竟然还怕老鼠。没错,就是自己一只手能抓俩的,老鼠。
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林涛听到李大宝的话,有些局促的咧嘴笑了下。突然,空气中炸开了一股清咖的苦味,把牛奶香完全掩盖了。
李大宝顺着林涛的视线,看到了没作反应的秦大法医的背影,默默在心底翻了个白眼。
哦,咖啡和奶,还挺合适。
如果忽略掉弥漫在自己身边的下水道味儿的话。

后来的某一天,秦明在解剖室里正忙着,被赶出去了的大宝突然急匆匆地拧门进来“老秦,你……”
“你的呼吸打扰到我了。”
“林队情况不太好,你要不要去看看……?”
走出解剖室的一瞬间,秦明的心就沉了下来,整个局里都弥漫着一种他再熟悉不过的,甜腻的牛奶香气。
皱着眉走下楼,愈往林涛的办公室去,这股甜味就愈浓烈。小黑他们早就出了办公室,并默契地以办公室为圆心站在了三米开外。
这浓烈的甜味儿,让一些Beta都有些难以把持,更别提Alpha了。当秦明忘向小黑他们,收到了一群热切又惊恐着表示清白的眼神。
秦明拧了拧门,反锁了。敲了两声,里面没有回应。空气中突然多出一股咖啡香。
“开门。”
“是我。”
门“咔嗒”一声开了,从门缝中喷薄出的奶香甜得让一众Alpha想要窒息。同时传来小声的一句“我把药落在家了……”声音软糯的就像一个奶团子。
然后秦明反手就把门扣上了。
再然后
再然后整个局里都炸开了一股咖啡味。

就这样大家都知道了林队的信息素是奶味儿的。
还有林队办公室的隔音不错。

end

评论(74)
热度(1860)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阮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