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花儿都会回来。

【明涛】【ABO】虚惊【短完】

*生子预警
*生子预警
*生子再预警

*延续《咖啡和牛奶》的设定 奶味儿林队O 咖啡味老秦A 宝爷依旧是个味道不明的A 可能可以当个后续看?
*无车 无车 无车
*网剧人设 ooc我的锅
*真人无关
*感谢@一个脑洞喂不饱自己 小天使和我讨论剧情以及提供精神支持


这本该是一次再平常不过的抓捕行动,至少林涛一个人冲进那栋废弃大楼的时候是这么想的。

经过将近两天的调查,终于确定了嫌疑人。没顾上40多小时没合眼的疲惫,林涛带着刑警队马不停蹄地向嫌疑人的藏身处赶去。

嫌疑人仗着熟悉地形,跑向了一处停工已久的工地,刑警队在砖块瓦砾间穿梭,终于追到了一栋倒塌了一半的废弃大楼跟前。

林涛看了眼倒塌剩下的仅供一人进入的入口,没做考虑就钻了进去。

嫌疑人没想到刑警队竟跟了上来,有些震惊,愣了愣神才抓着手里的小刀向林涛冲过去,却被林涛猛的踢在手腕上,小刀也飞到了墙角。

林涛趁嫌疑人分神,一记右勾拳将他打倒在地,想要控制住他的手。但Omega的力气终究敌不过Alpha,即使是林涛这种已是极其优秀的Omega。

两人就这么在地上僵持着,混乱中,嫌疑人突然用膝盖猛的击中了林涛的腹部,林涛一个踉跄滚到了旁边。嫌疑人离开束缚,慌不择路地想要逃跑,却正巧撞上刚进来的小黑他们,几乎没怎么反抗便束手就擒。
给嫌疑人戴上手铐,小黑转身却发现林涛还倒在冰凉的地上。

身下漫开了一小片触目惊心的红。


秦明坐在大宝的老爷车上,想起了一小时前出警时林涛疲惫的脸,明亮的眼睛下的青色似乎在诉说着主人有多久没有休息。

“等这个案子结了,一定要把他押着好好休息。”秦明这么想着,眼底有了一丝笑意。

“诶老秦,你说那个嫌疑人为什么要把尸体那样处理啊?”

没有回应。

“老秦。”

依旧没有回应。

“老秦!秦明!”李大宝余光看到秦明这才转过头来,“想什么呢你。”

“林涛。”

被硬塞了一口狗粮的李大宝被噎得说不出话来,自己都做好了准备用林涛来调戏嘲讽秦明了,没想到他来这么一手。

这么闷骚的秦明都学会秀恩爱了,恋爱真是一种神奇的东西。

心情复杂地开了一路,车在一个红绿灯处停了下来。李大宝看了看低头划动着手机屏幕的秦明,决定聊些什么来缓解一下车内的气氛。“话说最近林队身上你的气味越来越浓了。”

“嗯?”

果然聊林涛才会搭腔,李大宝在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他最近身上咖啡味儿越来越重了,我闻着都成了拿铁了。你说你们俩要多黏在一起才能改变一个人的信息素气味,该不会是他……”

“嘘。”秦明突然做了噤声的动作,又把手机往李大宝眼前晃了晃,上面赫然显示着两个大字“林涛”。

得,又被秀了一脸。

秦明接了电话,开场白依旧是一句冷冰冰的“喂。”李大宝不禁在心里疯狂吐槽。

可听了没几句,却见秦明的脸色越来越沉,眉头越来越紧。李大宝觉得出事儿了,不敢出声,紧张地盯着秦明的脸色。

秦明面色阴沉的听着,突然爆发出一句质问,“没有外伤怎么会流血!”伴随着的还有来自Alpha的巨大威压,空气中瞬间填满浓重的咖啡苦味,让李大宝一个Alpha都近乎窒息。

秦明放下手机,锁屏的声音在安静的车内格外清晰。承受着展露秦明暴怒的威压,李大宝小心翼翼地问“发生什么了?”

“马上去第一人民医院。”


林涛醒来的时候,房间里光线昏暗,不知是谁细心的拉上了窗帘。

愣了好一会神,直到消毒水的味道飘进鼻腔,林涛才反应过来,自己不在家而是在医院。反应过来的林涛开始用力的回想自己躺在这的原因

“我不是去抓嫌疑人了吗…………………然后………………他好像踢了一下我的肚子………………然后我就晕倒了???”对自己晕倒的原因感到极其不解的林涛,开始在自己腹部摸索。“我记得好疼的呀……难道是肋骨断了?…………………………嗯……不对………………或者是内脏破裂?……………………可是现在也不疼啊…………”

“咔嗒,”秦明提着汤进来的时候,正看到一脸懵逼的林队长坐在床上对着自己上下摸索。

“老秦你来啦!”看到秦明的林涛眼睛亮亮的,哪里还顾得上去管自己到底伤了哪。如果林涛有尾巴,现在一定欢快的摆动着。

秦明把汤往林涛手上一放,坐在了床沿上,“给你买的鸡汤,趁热喝。”

“老秦你太好了!”林涛笑得眉眼弯弯的打开饭盒嘬了一口,又惊喜的抬起头,“这个好好喝啊,像是城郊那家店的味道!”

“就是那家店的。”

“真的吗!……可是那家不是超级远的……”林涛作为那家店的忠实迷弟,却常因为工作原因没时间去,好几次都计划好了要和秦明去吃,又因为突如其来的案子只好搁置。

“开车不算远。”

“你今天开车出来啦?(・・?)”

“李大宝开了。”

(李大宝:呵呵。)

林涛喝着汤,暗暗地看着秦明的侧脸,视线从下颌线到嘴唇,从鼻尖到睫毛,一直到紧皱着的眉头——秦明为什么皱着眉呢?林涛决定问点什么让他转移一下注意力,“老秦,我问你个问题”,秦明望向他,“嗯。”

“嫌疑人抓到了吗?”

秦明的脸僵了一下,点了点头,又把脸别了过去。

得到肯定答案的林涛兴奋了起来,“那结果审出来了吗?”

“………………”

不知是不是自己的错觉,林涛觉得秦明的脸色更黑了。

“林涛……”沉默了一分钟,秦明开了口,声音有些压抑的嘶哑,“你知不知道你的身体是什么情况……”

林涛心里咯噔一下,果然老秦生气是因为我的伤,那我是不是伤得很重?我是不是要死了?“……是……什么情况?”

秦明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一只手抚上林涛的脸颊,眼中是浸了水的温柔,“你怀孕了。”

“啊不就是怀孕吗没什么大问题的,老秦你别担心啦~”林涛连忙绽开一张笑脸,蹭了蹭秦明的手心。

“………………”

“等等”

“老秦你说什么”

“我怀孕了???”

林涛瞪大了眼睛望向自己的肚子,又抬头看向秦明,再不可置信地盯着自己的肚子,双手覆了上去,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下午那“轻轻一脚”意味着什么,“那…………那孩子有没有事啊……”林涛有些后怕,不敢再去看秦明,小心翼翼地问到。

秦明见林涛小心的样子,甚至手都有些颤抖,瞬间什么气都消了,他轻轻抓过林涛的一只手,释放出一点浅淡的信息素安抚着他。林涛嗅到了熟悉的咖啡香气,这才慢慢放松,抬起头来对上秦明的眼睛。

“这次是没什么事,但你以后要是再这么胡闹,可就说不定了。”明明是想好好教育一下林涛的,可话到了嘴边,却怎么也严厉不起来。秦明无奈的笑笑,轻轻搓着林涛微凉的指尖。

“不是……老秦……我这是抓坏人呢,怎么能算是……………………”想要反驳的林涛却感受到秦明的信息素一点点的在加强,连忙噤了声,不满地撅了撅嘴。

秦明突然一把把林涛搂紧怀里,一手摸着他后脑的碎发,“你要是不听话………………为了安全起见,我只好在孩子出生之前,都把你锁在家里了。”感受到林涛的震颤,秦明满意地把头埋进林涛的颈窝,在林涛颈间嗅着。

“老秦…………你在干嘛?”

“闻闻看你是不是李大宝说的拿铁味,不过我觉得还是奶的甜味儿重一些。”


秦明,男,龙番市警察局法医科科长,不喜甜食,除了林涛。


end

评论(51)
热度(2767)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阮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