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花儿都会回来。

【明涛】【ABO】咖啡和牛奶就是绝配嘛(摊手

*小甜饼
*沿用《咖啡和牛奶》的ABO设定 奶味林队O 咖啡味老秦A 宝爷AAAAAA
*算顺道解释了我的文里为啥都没有宝宝(。
*网剧人设 ooc我的锅
*真人无关

李大宝第一次知道嗅到林涛的奶味Omega信息素时,还是小小地惊讶了一下的。
一个Omega,能够成为带领许多Alpha和Beta穿梭在危险中的刑警队队长,不管怎么说都能让人刮目相看了。
只是李大宝有些好奇,像林涛这种特殊的职业,理当掩藏自己的性别,况且他的信息素那么浅淡,怎么警察局里的其他人好像都知道他是个Omega的样子?
“噢,我啊,”局里一个Beta姑娘听了李大宝的疑惑,笑着解释起来,“我是听林队自己说的。”

那是一次庆功宴,当然,彼时李大宝还不在龙番市任职。
据Beta姑娘说,那天的林涛似乎不太对劲,一反平时开朗的样子,郁郁寡欢地坐在角落处自顾自的喝酒。别人来敬酒,他也自暴自弃地选择一口闷。
所以当整理完结案报告的秦科长到的时候,林涛已经喝了个半醉了。
秦明见才开席半小时不到,林涛就喝成了这样,问问小黑,说是林涛到了饭店啥都没吃就喝上瘾了,秦明的脸立刻拉了下来。
见林涛打开一瓶啤酒就想对瓶吹,秦明上前就夺过了酒瓶,“别喝了。”
林涛醉得迷迷糊糊,根本不知道来人是谁,只知道自己的酒被夺走了,暗暗地开始生闷气,又从桌上胡乱拿了一杯倒好的白酒就往嘴边凑。
秦明脸又黑了几分,一把挡下林涛的酒杯,“林涛,我让你别喝了。”
林涛有些恼火,眯了眯眼睛看清来人是秦明,这才消停了一点,颓唐的坐回凳子上。沉吟了一会儿,他突然开口,“老秦啊…………”
“我在。”
“你知道吗…………我和宝宝提分手了,我觉得我不该瞒她,就告诉她我是个Omega,结果她说她早就知道了…………”
秦明愣了愣,“……你说什么?”
“我说我告诉她我是个Omega!结果…………”喝多了的林涛突然拔高了嗓门,吓得秦明一把捂住了他的嘴巴。四下望望,发现局里的人都看了过来。见秦明抬头,大家又心照不宣地扭过头寒暄起来。
秦明叹了口气,作为一个刑警队队长,在这种公共场合大喊自己是Omega,林涛是嫌自己活得太长了吗。
真不叫人省心。
“没问你这个,你跟她分手了?”
林涛乖乖的点点头,一双漂亮的小狗眼睛真诚地盯着秦明。
看林涛冷静了下来,秦明放开手,轻声问他,“既然是你自己提的分手,你在这喝闷酒又是跟谁撒气呢。”
林涛似是没听懂,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许久,他才小声的说,“可是宝宝还说,我和老秦你的信息素气味很契合…………”声音有些闷闷的。
秦明没想到林涛的前女友会说这样的话,愣了一下,看了林涛的反应又有些不悦道,“你不喜欢?”
“不是不是,我很高兴”林涛听了秦明的话连忙摆摆手,像是个怕被诬赖了的孩子,“只是………………我不知道我为什么高兴………………我明明才刚刚分手………………”
秦明有些哭笑不得,正想点破林涛的心思,又听到他细若蚊咛的一声嘟囔,
“而且…………万一老秦你不那么觉得呢…………”
秦明低头就吻了下去。
林涛眼神迷蒙地任由秦明吻着,过了一会儿才幡然醒悟,挣扎着想要逃离秦明的怀抱,却被秦明死死抓着,动弹不得。
唇舌交缠间,秦明嗅到空气中漫开了一股咖啡的香气,不一会儿又勾带出一股牛奶甜香,两种信息素的味道融合在一起,苦涩又甜蜜。
感知到林涛快要喘不上气,秦明终于放开了他。两人额头相抵,秦明看着林涛泛红的面色,勾了勾唇角,
“我赞同你前女友的观点。”


“后来…………”
“后来他俩就在一起了。好了我知道了,谢谢你啊。”向Beta姑娘道了谢,李大宝有些想打死十分钟前的自己,干些什么不好,为什么非要自讨狗粮吃。
不过,她也觉得挺契合的。




end


BTW,《四天》停更一天(或两天),因为lo主的economic要midterm了,需要一个临时抱佛脚的空间。ಥ_ಥ

评论(8)
热度(79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阮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