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花儿都会回来。

【明涛】【秦林】一觉起来发现自己来了大姨妈???

第一次在lofter发文好紧脏。
灵感来源于@花花爱一帆 的性转梗
先发一小截试试水?
人设网剧向
大一生的小学生文风。
与真人无关。



林涛被腹部的阵痛疼醒时,混沌的脑中只迷迷糊糊的有一个念头“…………………………我再也不吃三十八一斤的小龙虾了…………”
他蜷缩在床上,紧抱着一团被子,希望过会儿腹痛能够得到缓解。可那该死的痛感却像海潮一般一阵阵的来,一阵疼过一阵。这样僵持着大概有五分钟,林涛叹了口气,认命般地伸手去够床头的手机。
“喂。”
“………………老秦,我…………”
“认识你以来,你还是第一次周末那么早起床。”
“……我好像得阑尾炎了…………………………”
林涛听到手机那边的呼吸声顿住了。
约莫几秒,似乎是整理好了思绪,秦明接着说,“在家等着,我去看看。”
“你不是不看活人吗……”林涛努力咧开嘴,试着开个玩笑,声音却是怎么也提不起劲的虚弱。
“你别贫了。”那头就挂了电话。
秦明急匆匆赶到的时候,一进房间就看到林涛惨白着脸,抱着被子可怜兮兮的坐在床上。
林涛似乎有点懵,好一会儿才发现秦明的到来“老秦………………”秦明走到床前,想掀起被子看看情况,林涛却像受了惊的兔子一般颤了一下,又马上摁住了他的手“等等等等等等!我…我好像不是阑尾炎……”
“我才是医生,是不是阑尾炎不是你说了算的。”见林涛不配合,秦明蹙起了眉头,露出不悦的神色。
林涛却还是不肯放手,秦明见他脸色白成那样,心底一沉,就又动手去掀被子。
“我好像来姨妈了!”
秦明一下子僵住了脸色,随即转换成了一个“我又不是智障你能不能想个好一点的说辞来糊弄我”的表情凝望着林涛。

(雷么,如果雷的话我就……………………👀)

评论(13)
热度(78)

© 阮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