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花儿都会回来。

【明涛】【秦林】一觉起来发现自己来了大姨妈???【完】

来自@花花爱一帆 姑娘性转梗的脑洞
*大姨妈预警
*网剧人设 ooc我的锅
*真人无关
*大一生的小学生文风
*感觉是full sugar

林涛被腹部的阵痛疼醒时,混沌的脑中只迷迷糊糊的有一个念头“…………………………我再也不吃三十八一斤的小龙虾了…………”
林涛蜷缩在床上,紧抱着一团被子,希望过会儿腹痛能够得到缓解。可那该死的痛感却像海潮一般一阵阵的来,一阵疼过一阵。这样僵持着大概有五分钟,林涛叹了口气,认命般地伸手去够床头的手机。
“喂。”
“………………老秦,我…………”
“认识你以来,你还是第一次周末那么早起床。”
“……我好像得阑尾炎了…………………………”
林涛听到手机那边的呼吸声顿住了,似乎是整理好了思绪,秦明接着说,“在家等着,我去看看。”
“你不是不看活人吗……”林涛努力咧开嘴,试着开个玩笑,声音却是怎么也提不起劲的虚弱。
“你别贫了。”那头就挂了电话。
秦明急匆匆赶到的时候,一进房间就看到林涛惨白着脸,抱着被子可怜兮兮的坐在床上。
林涛似乎有点懵,好一会儿才发现秦明的到来“老秦………………”秦明走到床前,想掀起被子看看情况,林涛却像受了惊的兔子一般颤了一下,又马上摁住了他的手“等等等等等等!我…我好像不是阑尾炎……”
“我才是医生,是不是阑尾炎不是你说了算的。”见林涛不配合,秦明蹙起了眉头,露出不悦的神色。
林涛却还是不肯放手,秦明见他脸色白成那样,心底一沉,就又动手去掀被子。
“我好像来姨妈了!”
秦明一下子僵住了脸色,随即转换成了一个“我又不是智障你能不能想个好一点的说辞来糊弄我”的表情凝望着林涛。


当掀开被子看到那一片有些发暗的红时,秦大法医似乎听到了三观破碎的声音。花了三分钟接受“自己的小男友变成了女友的”反生理学事实之后,秦明认命般的选择了下楼买上一些“必需品”。
不得不说,林涛看到我们高冷傲娇的秦大法医僵着脸提着一大袋卫生巾回来的时候,突然感觉一切痛苦都是值得的。
做女人也蛮好的。(???)
秦明把鼓鼓囊囊的塑料袋放在桌上,瞟了林涛一眼,又把视线移向袋子,“我也不知道哪一种好,就……都买了试试”
虽然秦明依旧冷着那张好看的脸,但作为一个称职的男友(似乎已经是女友了)林涛还是惊讶的发现:我们秦大法医竟然在!害!羞!
像突然接上了电源一般,林涛猛的翻身坐起来“老秦你是不是害羞了!”
果不其然接收到了秦明的一记眼刀。
觉察到秦明有掏出手套的想法,林涛连忙敛了笑容,从袋子里随便抓出了一包叫什么ABG的就要往厕所里冲,却被秦明一把抓住。
“等等,你会用吗”
“…………那你会?”
“………………………………”
秦明默默地放开了手。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鬼、老鼠和秦明的林警 官,在与一片卫生巾进行了近半个小时艰苦卓绝的斗争后,终于取得了胜利。
精疲力竭(?)地走出卫生间,林涛发现自己鲜血淋漓惨不忍睹的床单已经被秦大法医给换掉了。
“秦明这个死洁癖啊………………”
真好。
林涛露出一个像猫咪晒着太阳了般满足的笑容,心满意足的钻进了被窝里。
这边秦明拿着一杯热水从厨房走出来,送到了林涛的手上,“喝点这个,会舒服一点。”满意地接收到了林涛小动物得了吃食般的眼神,秦大法医勾起了嘴角。
林涛小口小口的喝着热水,小狗般的大眼睛认真的盯着杯子里的液体随着自己鼻尖的呼吸颤动,看起来特别特别乖,让秦明有种把他一把搂进怀里撸毛的冲动。
不过碍于面子我们秦大法医还是忍住了。
“老秦……”沉默许久的林涛突然开口,平日清脆的声音也有些嘶哑,“你说女孩子们每个月都得这么疼吗……………………”
“这是个人体质决定的,不是每个人都会有痛经的症状,况且你这么疼大概是因为昨天晚上吃了小龙虾。”
意外的,林涛并没有反驳秦明冷淡的嘲讽,而是出神地盯着手中的杯子发呆。秦明看着他依旧惨白的脸,长长的睫毛随着呼吸微颤,突然心就软了下来,搓热了手,轻轻的覆在林涛的腹部,“还疼吗?”语气是不忍揉皱湖水的温柔。
感受到腹部的温热,林涛回了神,望向了秦明的眼睛。沉默片刻,他突然瘪了嘴,“我觉得我以后要对宝爷好一点。”
“…………………………”
“ಥ_ಥ”
“我觉得她应该没有这个困扰。”
“???”




窝在自家沙发上看《不死法医》的李大宝打了个喷嚏。


【END】

*不知道还会不会有后续(林队变成姑娘后的日常???)
*留学僧要midterm了 如果有空就写吧( ̥́ ˍ ̀ू )

评论(30)
热度(660)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阮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