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花儿都会回来。

【明涛】四天(七)

*高糖  @脑洞君_刀子吃多有点撑 吃糖(⁎⁍̴̛ᴗ⁍̴̛⁎)

*网剧人设 ooc我的锅

*真人无关

*指路 (一)(二)(三)(四)(五)(六)


十二月的龙番市已经很冷了,特别是对林涛这种体温比较高的小火炉来说,气温和体温的差距更加难熬。

和秦明走在去取车回家的路上,就那么一段短短的路,林涛就冷得牙齿打架,恨不得整个身子都蹭在秦明身上取暖。

其实,秦明羽绒服的外层也是冰凉的,这么取暖仿佛也没有什么用。

图个心里安慰吧,和他呆在一起就是暖的。

秦明感受到身边人往自己身上凑,转过头瞟了一眼,唇间呼出的白雾氤氲在空气中,通红的鼻尖,再往上,一双大大的小狗眼睛也盯着自己,睫毛上的水雾都结成了小小的冰碴,“老秦……好冷啊…………”如同少年般清脆的声音有一点颤抖,再配上那人有些委屈的表情,仿佛带上了一点撒娇的意味。

“我抱抱你?”秦明挑了挑眉。

“不不不不不用!”突然被冷面虎言语调戏了的林涛吓得弹开了百米远,还把手从口袋里抽出来连连摆着。

啧,手都冻红了,秦明皱起眉头。

顺势把林涛的手抓过来,揣进自己口袋,秦明心满意足地接着往前走。

“哇,老秦你的手好暖啊。”林涛露出惊喜的神色,方才被调戏的慌张瞬间被抛到九霄云外,脚步也变得轻快起来。

“我是你男朋友,林涛。”

秦明突然停了下来,一句没头没脑的话把林涛呛住了,秦明低了头,又接着说,“所以我抱你,你也不用这么怕吧。”

林涛这才反应过来,秦明这是在对自己刚刚的反应表示不满,不禁哑然失笑。

笑了一会儿,发现秦明依旧用极其复杂的表情看着他,林涛清了清嗓子,摆出一副比较严肃的神色,“老秦,我不是怕,我只是觉得你刚刚说的话,很不秦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罢,又笑了起来。

秦明眯了眯眼睛,用极其认真的语气,说,“因为我想抱你。”

秦明声音很轻,但却像一响炸雷,让林涛的脑子有些晕乎乎的。

沉默了一会儿,林涛有些犹豫地张开双臂,有些瑟缩地露出一个笑脸,“那……”

“现在我想吻你。”

没等林涛反应过来,秦明的唇就覆了上去。

秦明捏着林涛的下巴,轻轻地碾着他的唇,又温柔地撬开他的牙关,去吮他的舌尖。林涛有些笨拙但热烈地回应着他,把手勾上了秦明的脖子。

这是他们的第一个吻,在傍晚六点的巷子里,昏黄的灯光打下来,四周是静的,林涛甚至听到了雪花落在肩头的声音。

林涛觉得,他死而无憾了。


亲吻的感觉过于甜蜜,以至于车开到了家楼下,林涛还在回味。

秦明停好车,熄了火,解开自己的安全带,发现身边的人正眼睛直勾勾地盯着自己发愣。他无奈地笑笑,在林涛面前打了个响指,才让他回过神来。

“到家了,下车吧。”秦明替林涛解开安全带,顺势胡噜了一把林涛的头发。

林涛像是大型犬得到了奖励般,用头顶蹭蹭秦明的手,咧出一个满足的笑,

“老秦,我真的太喜欢你了。”


挑拣着明天去游乐场要带的东西的林涛,想起自己方才被秦明压在车座上吻的画面,脸上还是有点烧。

我不就是,说了句心里话吗。

林涛摸了摸自己现在还有些红肿的嘴唇,对秦明禽兽的行为表示不满。

突然想起自己没带衣服,林涛准备去秦明的衣柜里摸上一件。而一丝不苟的简约柜门一打开,果不其然是清一色一丝不苟的西装。

秦明就没有西装以外的衣服吗???

林涛转向旁边的柜子,打开来,映入眼帘的一件卫衣和长风衣让他有些吃惊。

似曾相识啊。

深灰色的毛昵料风衣,剪裁精致,针脚细密,林涛摸了摸料子和厚度,嗯,就是自己前两年送给秦明的生日礼物。

林涛一个糙汉子,也不知道好友生日该送什么。秦明那么挑剔的一个人,还是自己喜欢的人,这让林涛更加头大。送衣服完全是个意外,纯粹是林涛漫无目的地在闲逛时在橱窗里看到了这一件,心里就跳出来一句话:

老秦穿上应该很好看。

肯定了自己的想法之后,林涛又愣了愣,自己看到一件男装的第一反应竟然是适不适合秦明而不是自己???

完了,这辈子可能都栽这出不去了。

后来林涛把风衣送给秦明的时候,秦明打开看了一眼,摸了摸料子,点点头,说了句,“谢谢。”

作为秦明近十年的好友,林涛自动将“谢谢”两个字翻译为“衣服很好看料子很舒服很适合我我很喜欢谢谢了”,并且开心了一上午。

可惜之后秦明依旧每天西装革履,也没见他穿过这件风衣。

“这件好贵的……我自己买都狠不下心…………”想到这,林涛有些委屈地喃喃自语。

“我明天穿。”

一股温热气息包裹住了林涛,刚刚洗完澡的秦明身上蒸腾着热气,正站在他的身后,一条手臂绕过他,取出了衣橱里的风衣。“我之前想过要穿,没舍得。”

林涛花了两分钟消化了秦明话语里的意思,微蹙起眉头,摸了摸下巴,有些别扭地笑道,“老秦,看来你是真的从大学开始就喜欢我啊。”

“嗯。”

“那你暗恋我那么久,多辛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不也是。

九十九步笑百步。


tbc


(妈呀这章齁死我自己

评论(50)
热度(49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阮阮 | Powered by LOFTER